Thursday, August 17, 2023

老公與女鄰居愛愛被兒子撞破v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兒子今年8歲,我們夫妻關系一直很好,但是從今年年初我發覺老公變了,對我不再那麽關心,總是因爲瑣碎的小事和我爭吵。我開始懷疑他出軌,但是暗中觀察了兩個月也沒發現他有出軌的迹象,于是我就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更漂亮更有女人味,也許他是嫌我年齡大了不再吸引他,所以才對我變的越加冷漠。   然而我的改變並沒有贏得他的歡心,反而對我越來越愛發脾氣,每次吵架鄰居家的妹妹就會來勸我,幫我們調節,她是心理學教師,對我們夫妻的幫助很大,每次矛盾他都能把我老公說教的服服帖帖,然後讓老公向我道歉,但是要解決婚姻的辦法也不是一時半會的。我對女鄰的感激之情可想而知,她就像我的閨蜜,有什麽不開心的事都是她開導我,有時候真慶幸自己能認識這麽一個好鄰居好姐妹。   可是就在前不久,我發現每次做了排骨等好吃的菜,老公都會給女鄰送去,她老公長期在外出差,兩三個月才回來一次,每次回來就又匆忙的出差。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她自己一個人在家。我和老公經常去她家竄門,或者讓她來我家玩,有時候我們聊天晚了她就睡我們家,開心的就像是自己姐們。周末我需要去公司加班,老公在家休息,我讓他盯著兒子寫作業。我特別安心的去上班了,可是晚上回到家和兒子聊天的時候,我問他今天是否聽爸爸的話,有沒有乖乖的寫作業,兒子說我剛走爸爸就去鄰居阿姨家了,他有作業不會寫想去找鄰居阿姨請教。進了阿姨家看見爸爸和鄰居阿姨在一張床上躺著,然後鄰居阿姨就趕緊起來,問我有什麽事找爸爸,我說是有作業不會想請教阿姨教我,她就來咱們家幫我輔導功課了。   兒子說到這,我的心猛一驚,老公竟然在女鄰的床上睡覺。于是我質問老公這是怎麽回事,老公不承認,還罵兒子說瞎話,兒子哭的稀裏嘩啦,老公還是不停的解釋。我是了解他的,這裏一定有問題,他們倆的關系一定不正常。從那之後我就再沒和女鄰說過話,也不讓她來我們家。   直到前幾天她敲開了我們家的門,向我們告別,她說要和老公移居國外了以後可能就不回來了,還塞給我一封親筆寫的信,她走之後我打開了新,她向我原原本本的講了那天發生的事,原來我是真的誤會她和老公了。她還說,如果將來我兒子出國留學,需要幫助就聯系她,她會不定時的跟我聯系。   我開始後悔並且打電話向她道歉,並急匆匆的趕去機場爲她送行,那天我們全家淚流滿面。而我和老公的生活又恢複到了從前,我們的一家過著其樂融融的幸福生活!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七海蒂娜 在大雨之夜和憧憬的女上司在公司獨處…回不了家的我們一直做愛到早晨

【影片主角】︰七海ティナ(七海蒂娜) 【中文簡介】︰突降大雨,正在加班的我被困在辦公室裡。這時渾身濕透的女上司七海跑了進來。大雨導致電車停駛,和憧憬的前輩獨處。理性終於崩潰,前輩也和我一樣。帶著雨水和汗水,我們一直纏綿到清晨。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