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23

參加了一場婚禮,感覺自己以後可以喝西北風了

前天回老家,跟婆婆嘮家常,說著說著就說到了表嬸家的事。說起來我表嬸才四十 出頭,她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已經娶妻生子,孫子已經兩歲了。(現在我不細究我表嬸究竟多大年紀,也不細究她大兒子是不是早婚早育,反正這些在我們這裡見慣不怪了)今天說的是她小兒子的婚事,小兒子到了該說親的年紀,受大環境影響,農村女孩少男孩多,對象不好找,好不容易經別人介紹聊了一個,經過不短時間的了解,彼此覺得不錯,覺得可以定下來了, 於是就開始協商訂婚事宜。 我表嬸就詢問女方的意見,女孩媽就對我小表弟說:你回去問你媽,你大哥當初建婚房用了多少錢?小表弟很聽話,問過之後回答:二十萬。女孩媽就說了:既然這樣,我現在不讓你在城裡買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現在都要求在城裡買房,不管老家房子怎麼好都沒用),也不讓你再建新房,你給我25萬,你們結婚就結在你爸媽的老房子里(如此一來我表嬸她 們就沒了房子),你要買輛車,不要太好,10多萬的就行,彩禮也不多要,16.8萬就行了,結結果我表嬸回來一合計;送禮加上會親家,再加上結婚擺酒差不多又得10萬,一時發起了愁。 認真說起來,我表嬸家境算不錯了,表叔是個不大不小的包工頭,年紀輕輕就完成了一個任務,如果不是兩個兒子,他隨便乾乾也可以很輕鬆了。 今天村裡一鄰居家兒子結婚,讓我跟著車去娶,他們很早以前就給兒子在城裡買了一套房,當時據說花了18萬(聽說按現在的房價得要50萬),今年裝修花了10幾萬,彩禮不多才10萬,但是今天娶下來可是大排場,司儀費用,上車禮『下車禮』改口費『三日回門禮菜禮』以及各種大小紅包和酒席費用,這個數目我不知道具體,但是可以想像一下。他們還有一個23歲待字閨中的女兒和一個21歲的小兒子。聽婆婆說他們兩口子平常生活十分節儉,一分的余錢都不花。我不知道別人怎樣,但是我忽然好想暈一暈,因為我也是有兩個兒子的人,而且我雖是老農民但沒有土地,沒有工作,老公一個人打工。再一細想就覺得就這樣暈過去吧。 我前幾年在浙江打工,那邊的窮富差距比較大,多的我就不說了,一般的人家也才7『8萬吧,聽我老闆娘說,如果男方給的多 ,女方也要帶的多,所以女方自己不怎麼多要,哈哈哈』 浙江每年刮颱風,什麼時候把先進的風也刮到我們這邊來就好了,期望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真愛旅舍深夜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uu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t官網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麗的情小遊戲-免費裸聊qq號碼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mm聊天室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七海蒂娜 在大雨之夜和憧憬的女上司在公司獨處…回不了家的我們一直做愛到早晨

【影片主角】︰七海ティナ(七海蒂娜) 【中文簡介】︰突降大雨,正在加班的我被困在辦公室裡。這時渾身濕透的女上司七海跑了進來。大雨導致電車停駛,和憧憬的前輩獨處。理性終於崩潰,前輩也和我一樣。帶著雨水和汗水,我們一直纏綿到清晨。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