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第一次见面 我和美艳少妇瘫倒在床

我想在现在这个社会里,大多数男人都是渴望能老婆以外的女人来场激情的,我也不例外,所以出差,则成了我实现这个渴望的机会,我也因此在出差中经历了无数段风流的艳事.今天写这帖也不是为了炫耀什么的,只是心血来潮,想记录自己经历过的一些疯狂性事罢了. 因为工作性质,我需要经常出差,也经历不少艳遇.还记得上个月我去上海出差时,晚上无聊我便玩起赛客虚拟家庭,因为我在那买栋四星级别墅,所以一般都有网站推荐女人给我认识,那天我更改了意向对象的条件后,很快就收到网站推荐过来的名单,紧接着就从中看到了她,那个陪我在上海度过两个美妙夜晚的女人. 说起来就不得不感慨网络里的女人的奔放了.对于在那个网站上跟女人聊天,我算是熟门熟路了,而且我也知道会上那个网的女人多数都是因为寂寞,所 以怀抱着寻找暧昧刺激的期待去上网的,而跟她聊了一个晚上时,我了解她上网的目的跟我一样,单纯觉得孤身一人挺寂寞的,所以想有人陪伴消遣夜晚时光.我对 她的感觉挺好,她对我也挺热情,我感觉有戏,便直接约她第二天见面.她也很干脆,问了地点时间,就答应了.这一切可能在别人看来发生得太快了,不过只要有 玩过这个网站的男人,就知道这是很正常的,呵呵. 第二天我们约在城隍庙见,刚过约定时间不久,我就看见一个打扮时尚的女人向我走来,我当时第一感觉就是她来了,果然,她走到我面前,问我 是****吗?她说的是我的网名,于是我就确认了是她.她24、5岁的样子,画着淡妆,穿着挺高的高跟鞋,个子挺娇小的,五官算不上漂亮,但气质不错,身 材也匀称,整体来说也算是个好看的女人吧.刚审视完我便及时回答了我是,并说出她的网名.然后两人就算是正式认识了. 那天下午我们并没有像城隍庙的其他游客一样到处走到处逛,我们在一家茶馆里泡茶聊天,她很自然,落落大方的表现让我对她很有好感,不过也可能是 她对这样的见面习以为常了吧.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那天的聊天还是很愉快的,我们不聊彼此的工作,不聊彼此的生活,只谈心,谈兴趣爱好,还算有较多的共同话 题.后来晚饭时间到了,我邀请她一起吃晚饭,她也欣然接受.而吃饭中,我敏感地发现她看我的眼神里,夹杂着难以言喻的暧昧.其实我看得出来她对我有好感, 因为我发现她会有意无意地接触我的身体,那是一个女人对你的示好. 我们就一直保持着在茶馆聊天时的默契,只是在吃饭夹菜时,偶尔的眼神碰触下,会有些暧昧的火花.后来吃完饭出餐厅时,我试探地搂过她的腰,她没 有拒绝,反而配合地靠近我的身体,然后我请她去我住的酒店坐坐,她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不过当时我心里却已经确定,今晚将是又一个火热激情的夜晚.那晚 我们一进入房间,门一关我就突然一把抱起她放倒在床上,她当时惊讶地尖叫了一声,却没有挣扎,反而躺在床上时,被我捕捉到她眼底的兴奋.的确那晚我们渡过了一个激情难忘的夜晚. 后天我们也约会过几次,但我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我除了知道她的名字,对她其他的信息一无所知,不过那并不重要,她也没有 问起我的工作家庭什么的,我们在一起就是为了寻找刺激,这样游戏结束后,就各奔东西.而后来我结束工作回来后,我们也没再联系. 可能会有人瞧不起我这样的男人,但我想每个男人心里都埋在一个渴望出轨的心,只是有机会与没机会罢了,因为对平淡生活的不甘,我在赛客虚拟家庭里 发泄我的寂寞,我知道这样不好,但其实现在这个社会,这样的事也很平常了,而且在里面,同样寂寞的两人聚在一起,大家各取所需一场,游戏结束后就分开,倒 也对自己原有的生活没什么影响.也是阿Q精神吧,想着自己出差在外发生的事,老婆也不会知道,所以就这样无所顾忌了.但不管这是好是坏,我想我还会继续下去,因为那样的快乐,我抵御不了.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七海蒂娜 在大雨之夜和憧憬的女上司在公司獨處…回不了家的我們一直做愛到早晨

【影片主角】︰七海ティナ(七海蒂娜) 【中文簡介】︰突降大雨,正在加班的我被困在辦公室裡。這時渾身濕透的女上司七海跑了進來。大雨導致電車停駛,和憧憬的前輩獨處。理性終於崩潰,前輩也和我一樣。帶著雨水和汗水,我們一直纏綿到清晨。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